"photobook"初體驗~阿喵第一次發開箱文
發表於2010.07.29 01:37

喜歡這篇文章嗎?

這次藉著擔任學生的婚攝,終於做了一本期盼已久的個人影像寫真書

其實早在兩年前從日本玩回來,就想做一本了,

只是我的個性一直都是自己的事情慢慢拖,別人的事情先做完

導致兩年過去了...主角是自己的影像書一本都還沒生出來~

 

這次婚攝的學生是我某舞蹈班的班長,平常幫忙甚多

所以除了原先攝影費用包含的照片光碟,我額外花了一些時間做了一本小書給她,希望周三拿給她時她會喜歡囉~

 

 

市面上客製寫真書眾多,最有名大概就是12平方那本,那本也是我最早先注意到的個人寫真書

但是由於它限制36張的放置方式,實在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所以只好放棄

另外一家價格相較於"hypo12平方"價格便宜的"udn個人出版",原本差點要讓我放棄之前想訂製的"photobook"(後簡稱pb),同樣價格尺寸,pb只能做20頁,udn硬是多了它16頁

後來udn還是出局的原因則是因它操作介面實在太不"喵性化",何謂喵性化?就是要懶人專用不用花太多腦筋就可搞定的排版軟體

udn的寫真書版面編輯,是要先將照片上傳於它的網站,而後再進行編輯;

pb則是有自己的軟體供下載,軟體相當傻瓜好用,不用像udn必須先在腦袋裡想好排版,挑選好照片上傳後才能編輯

它的軟體可以一次載入整個資料夾的相片,使用者可以隨意挑選幾張資料夾內的照片放在寫真書版面上移動位置直接編排,或是換掉,超貼心好用的

另外pb最大的優點是,它每一頁都有上膜,既可防水,質感也向上提升喔~

至於印出來的畫質如何,我個人是相當滿意,跟電腦中的照片沒太大色差,也夠細膩

以上三家印出來的品質部份,我就沒辦法比較,因為其他兩家沒做過啦~

但是前置部分我最推pb囉~

如果愛玩美編到不行,也許可以考慮同價格頁數多的udn

若是一整個連簡單排版都不想,那12平方是最快的了~

 

 

接下來就來開箱囉~~

1.外包裝跟之前看到其他人介紹別家寫真書差不多,都是牛皮紙盒,看起來十分有質感,又有一種手做的溫馨感

...

2.接下來脫去它的外衣XD

雖然不是精密的3C商品,還是很認真的包上了氣泡袋~非常好~

...

3.因為處實驗階段,所以訂製的是最便宜的"幸福平裝本"買大送小,我打算大的送學生,小的做紀念,畢竟是第一次嘛~~XD

包裝內除發票還附上產品保證卡,看起來客服方面蠻用心的

...

4.實品色澤很不錯,但我懶的調EV,因為旁邊開始"有人"虎視眈眈...XD

照片看起來有過曝,實品是沒有的.

看書頁拗處,應該可看出它上膜的霧面質感

...

5.這是它軟體的現成圖框,有心人應該已經注意到右上角那位人兄了吧...

因為牠開始來"幫忙"了,我只好趕快把東西收起來

 

...

結論,630大洋一中ㄧ小本的防水寫真書,我很滿意

一樣有興趣訂製的人,要注意如果跟我一樣選擇的是霧面膜,照片的亮度還要再提高1~2格

選亮面膜就沒差囉~~

 

 

以上,報告完畢

│本站文章分類:開箱評測
│今日人氣:30 │累計人氣:94250 │回應(1)

喜歡這篇文章嗎?

回應

jlwu  於2010.08.25 17:22  

不知你是否有比較過 http://www.bookii.com.tw?

版主回應︰ 於 2010.11.30 12:29

沒有,不好意思^^"

  • 如果您希望版主回應您的留言時系統自動通知您,請留下e-mail信箱

<< 2021-10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列表

  1. wedding (3)
  2. 阿喵趴趴造 (10)
  3. life (10) NEW!
  4. belly dance (4)
  5. photo (4)

最新文章發表

  1. 台灣製造的Feity小玩意兒開箱文 ~ LX5拍攝~
  2. 台灣製造的Feity包兒開箱文 ~ LX5拍攝~
  3. 籌備婚禮心得-新娘秘書
  4. 籌備婚禮心得-婚禮錄影(含婚禮mv)
  5. 燒燙燙的dcview牌婚紗出爐啦~

最新回應訊息

  1. Re: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 by 葉鳴浩(1.13)
  2. Re:嗯,這個好! 不但 by 謬奇(1.05)
  3. Re:茶小喵,MV 呢? by 謬奇(1.05)
  4. Re:您們的造型真是成功! by purelove(1.04)
  5. Re:拍的很棒呀 喵 by 冷笑城(12.22)

人氣指數

  1. 今日人氣指數:212
  2. 累積人氣指數:223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