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心得-新娘秘書
發表於2011.01.02 18:06

喜歡這篇文章嗎?

不知不覺間,冠上人妻身份已達月餘,實在因為生活沒太大變化,導致我的婚禮系列不小心地就被遺忘了,哈哈哈(乾笑)

 

話說,當初在找新娘秘書時,優先考慮的是親眼所見過的

之前拍過一些婚禮攝影的case,深感新娘秘書技術好壞,動作效率,對婚禮流程影響甚鉅

技術好的,新娘搖身一變成仙女,呵呵

 

但可惜,透過新娘們詢問,那些印象中技術很不錯的新秘,收費都從2萬元起跳...

並且不是一直陪在旁邊...

這對油性敏感容易脫妝的我,實在是很沒安全感

我的預算也沒那麼多,要想我的婚紗可還是很省錢陽春地自己亂弄呢~

 

於是呢,只好放棄那些我親眼看過的,找尋網路上放置樣本數多的新娘秘書

很幸運的,沒花幾天時間(比起找婚紗...),我就找到我的新秘小芹

預算內搞定,並且幫我做了5個造型(會不會太多呀?!),從中午到府服務開始,她就貼身沒離開過我

她的龜毛,我喜歡,因為我也很龜毛...哈哈哈

隨時隨地像個可愛的小天使,突然冒出來喬一下瀏海或髮尾的弧度,讓我在每個流程中都很安心專心做當下該做的事情

 

我承認我是比較沒耐性的過動兒,忘記換到第幾個造型時,瞬間很想請她住手,5個造型實在是好熱情呀~XD

 

婚宴結束後的沒幾天,小芹很貼心地分享一些她記錄下的照片給我

這些相片我都很喜歡,很明顯的,她愛新娘,呵呵

我自己也很喜歡攝影,如果對被攝物沒有感情,是拍不出好照片的

她愛新娘,愛惜自己的作品,高要求,真的是很棒的新娘秘書!

 

以下分享她拍的愛的影像XD

迎娶造型,很可愛清爽的白紗造型

請忽視新娘手中的相機XD,那是職業病

 

張相片
...

 

證婚儀式造型,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太夢幻太可愛啦

花冠還是她特地親手為我做的,之前有跟她聊過我的儀式想要花冠配草皮自然風,但是我請的婚佈花藝開價有點高,只好捨棄...

沒想到她竟然有放在心上,感動感動~

 

張相片

...

晚宴進場造型,這個造型我比較沒太大喜好,可能是因為我的頭髮實在太短,所以要做到我想要的長髮飄逸跳進場有點難度

老公阿,你怎麼不在我剪頭髮前求婚呢?!哈哈

 

張相片
...
敬酒造型,大捲變小捲
這種蓬度真的要靠專業才做得到了,蓬頭配蓬裙將將好~
但黑蝴蝶結一別上去時我有抖一下,因為日前我洗臉時用黑色的瀏海貼,家父有小唸了一下
可是我那天實在是很累,也是我自己沒事先說好,只有指定髮型沒特別提及髮飾...
所以後來也就這樣上場啦,反正...我爸本來就覺得我是怪咖XD(從小喜歡黑色藍色多過於粉紅色...)
張相片

...

送客造型,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有沒有這麼有氣質呀~

與前面的造型落差夠大,和原先設想的一樣,把我人格分裂(我是指動靜皆宜)的個性表露無遺

 

張相片
當然最重要的,如果你也喜歡她的好手藝,請多多支持她囉^^

 

│本站文章分類:生活札記
│今日人氣:20 │累計人氣:133241 │回應(3)

喜歡這篇文章嗎?

回應

purelove  於2011.01.04 00:25  

您們的造型真是成功!漂亮。

版主回應︰ 於 2011.01.07 14:55

謝謝,接下來就看您的啦~

謬奇  於2011.01.05 12:30  

嗯,這個好!
不但那一天她看起來很認真細心,沒想到連側拍照都這麼令人感動!

版主回應︰ 於 2011.01.07 14:53

是阿
可惜那天沒請你來拍啦,我真的以為你知道有下午儀式,沒時間過來說...

葉鳴浩  於2011.01.13 15:58  

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習簡單容易複製
ㄧ地加入經營全球
免入會費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 如果您希望版主回應您的留言時系統自動通知您,請留下e-mail信箱

<< 2017-12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列表

  1. wedding (3)
  2. 阿喵趴趴造 (10)
  3. life (10) NEW!
  4. belly dance (4)
  5. photo (4)

最新文章發表

  1. 台灣製造的Feity小玩意兒開箱文 ~ LX5拍攝~
  2. 台灣製造的Feity包兒開箱文 ~ LX5拍攝~
  3. 籌備婚禮心得-新娘秘書
  4. 籌備婚禮心得-婚禮錄影(含婚禮mv)
  5. 燒燙燙的dcview牌婚紗出爐啦~

最新回應訊息

  1. Re: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 by 葉鳴浩(1.13)
  2. Re:嗯,這個好! 不但 by 謬奇(1.05)
  3. Re:茶小喵,MV 呢? by 謬奇(1.05)
  4. Re:您們的造型真是成功! by purelove(1.04)
  5. Re:拍的很棒呀 喵 by 冷笑城(12.22)

人氣指數

  1. 今日人氣指數:147
  2. 累積人氣指數:177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