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祭典【盛岡一口麵•挑戰大胃王】
發表於2010.05.06 14:48

喜歡這篇文章嗎?

日本東北祭典【盛岡一口麵•挑戰大胃王】 
玩夠了我們回盛岡拿行李準備出發去八戶,當然要來給他品嚐一下道地一口便, 
阿不是..是一口麵(晚上累了打字容易打偏,請見諒) 
我們在門口排隊排到我都想放火燒店,連外國人都來吃; 
我最後吃了73口,店家說15口麵相當於一碗蕎麥麵各位你就知道我粗了幾碗了吧∼ 
不過偶還不是最強的, 我們這次最強的勇者157碗,厚真是有給他撈夠本, 
阿中叔叔也是了不起他粗了101碗兩位都有拿到“免屬牌“ 
阿不是是... 阿反正就是一個牌子證明自己很勇,粗了一百碗以上的紀念∼ 


日本東北祭典【 熱力四射 拿出實力大PK 誓言奪下年度總冠軍】 
 
↑001 頂著大太陽穿著傳統服裝,背著大鼓,盡力跳,大家用行動支持用掌聲鼓勵… 
下方有現場影片分享 大家可以點選觀看 


短片分享 
盛岡舞祭典.年度隊伍的選拔大PK 
 

 
左 普攏共 反裝軍團 
右 東北祭典甲厚細大車拼 

日本東北祭典【 到了 一口麵的決戰現場 】 
 
↑002 看完了白天的年度PK選拔 換我們來一口麵PK了 


日本東北祭典【 準備好了嗎 】 
 
↑003 哈哈說真的來吃的人還真多阿 我們排隊排好久 表情都有點餓到呆滯了 ==辛苦各位選手了 



日本東北祭典【 看一下戰績表 】 
 
↑004 哇塞 看了戰績表之後 有同鞋說 還比什麼阿 根本是雞毛比雞腿 = = 沒必要這樣搏命演出 才過一天後面還有九天要玩 怎可以在這就躺著出去 哈哈 


日本東北祭典【 喝口茶戰前的疏壓 】 
 
↑005 上茶 上戰帖這是給你選要用哪一道讓自己在這躺著出去 阿不是啦 是光榮的走出去 


日本東北祭典【 簽下生死狀 哈哈 】 
 
↑006 有同鞋 日文看不懂 問阿中叔說這是簽生死狀嗎....XD噗哈哈哈 阿中叔說不是啦 這是給大家記錄下光榮的證書啦 什麼生死狀 亂亂講....XD噗哈哈哈 (笑到抱肚子) 


日本東北祭典【 來一口 開開胃 】 
 
↑007 好吧頭都洗一半了 我還滿愛生魚片跟蕎麥麵的 我也不愛拼吃幾碗 就準備來好好品嚐我的能力範圍之的下的蕎麥麵嘍 


日本東北祭典【 多少人在拼阿 】 
 
↑008 不過大家看看不是我在講 想死的 阿不是啦 是想吃的還不只我們 現場可是滿滿滿呢 


日本東北祭典【 選手就位 】 
 
↑009 我想我是餓昏了連照片都沒力拿了 快點就位趕快上麵 


日本東北祭典【 開始 還很開心 】 
 
↑010 吃吃吃嘍 親切右可愛的日本服務人員 用微笑監督你 用手連續倒 只要你碗拿起來麵馬上會倒你碗裡 ... 


日本東北祭典【 加速 】 
 
↑011 吃吃吃大家也都餓了努力的填飽肚子中 我倒是慢慢品嚐 順便拍拍過程 


日本東北祭典【 結束有人 不支倒地 】 
 
↑012 半個小時過去 同鞋不行倒地了 快打一一九..... 
其實是演的啦 這同鞋可是今天偶棉這組的大胃王勒吃了一百五十幾碗 哈哈他只是配合演出而已... 

日本東北祭典【 哈哈 拿證書 過關 】 
 
↑013 好嘍 別勉強自己開心最重要 拿證書來張合照吧 
本劇沒有任何人因為蕎麥麵而犧牲 ....XD噗哈哈哈 (笑到抱肚子) 


日本東北祭典【 今天的第二名勇將 】 
 
↑014 哈哈一百以上除了證書還有一塊紀念牌 這是阿中叔的借偶拍嘍 因為我才吃七十幾而已 好嘍就降結束今天的有趣活動 順便也吃飽了 要來去看第二天晚上的祭典嚕 向八戶出發 


日本東北祭典【 贈品? 】 
 
↑015 這家店的包裝我都還滿喜歡的用手繪製作設計還真有感覺 
沒錢買順便拍回來跟大家分享嚕 


日本東北祭典【 最深的印象 】 
 
↑016 這次有同鞋吃完說以後想到蕎麥麵都會怕了吧 哈哈哈沒想到印象對他這麼深 
我倒是還好蕎麥麵我依舊愛嘍 因為我沒拼很大 量力而為 吃我能吃的嘍 


日本東北祭典★影片★ 萬人踊舞祭•太鼓笛蕭震連天 
 

日本東北祭典★影片★ 巨燈睡魔祭•精練繪畫雕刻藝 
 

日本東北祭典★影片★ 歡樂花笠祭•邁開大步跳花笠 
 

日本東北祭典★影片★ 立委武多祭•人形古燈數丈高 
 

日本東北祭典★影片★ 絢爛山車祭•金碧華美超震撼 
 


我的東北祭典全照片 http://www.1adh.com/20080801/ 
同學的分享 
莉莉安的心情天地 
http://blog.xuite.net/lylianlin/feeling/18698440 
enjoyhsu http://www.wretch.cc/blog/enjoyhsu&category_id=11692896 
彥寧 http://www.youress.com/ynblog/?p=430 
姍 http://www.wretch.cc/blog/freeone/10162276 
獅子 http://album.blog.yam.com/lionisblue&folder=3158616 
寶珍 http://blog.yam.com/vana6017/ 
寶玲 http://photo.xuite.net/abaw.luo 密碼linko

│本站文章分類:環遊世界
│今日人氣:1 │累計人氣:15250 │回應(0)

喜歡這篇文章嗎?

回應
  • 驗證碼:請點選稻田重換驗證

    • a7e8a710d2e1ec92b0432011b5c212f5
    • 05a66664590ce300484940ba675e4d3c
    • 8eabb4a2ee18a4e3641f399e467767e9


<< 2018-11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文章列表

  1. 冬天合掌村點燈*住合掌造民宿 (27) NEW!
  2. 立山雪之大谷*合掌星空物語 (6)
  3. 台灣花東【金針花之行】 (12)
  4. 台灣離島【馬祖】光燦北疆*夕色風雲∼ (3)
  5. 台灣花東【熱氣球之行】 (3)
  6. 台灣離島【澎湖】慢慢遊*夢之菊島行 (20)
  7. 日本政府觀光邀訪山陰地區鳥取.島根.岡山 (8)
  8. 澳門 (4)
  9. 日本。秋。賞楓(76)
  10. 紐西蘭高山火車•南島綺麗公路 (3)
  11. 貝厚係社團訊息區 (17)
  12. 台灣隨走吃吃吃•相機隨手拍拍拍 (69)
  13. 蘭嶼(64)
  14. 秋冬絕色 (7)
  15. ★婚禮紀錄★(16)
  16. 北義大利 (7)
  17. 台灣 (48)
  18. 日本東北祭典(6)
  19. 伊豆河津櫻花(0)
  20. 吳哥窟(1)
  21. 日本東北賞楓(8)
  22. 冬天打燈的合掌村(109)
  23. 土耳其(8)
  24. 秋天的信州上高地(5)
  25. 立山黑部雪峽谷(32)
  26. 希臘愛琴海(13)
  27. 捷克布拉格(20)
  28. 冬天北海道(17)
  29. 夏天北海道(50)
  30. 日本賞櫻(68)
  31. 日本賞楓(72)

最新文章發表

  1. 【雪燈祭】冬天合掌村點燈*住合掌造民宿之旅
  2. 日本秘境賞楓【紅葉時光*真美好】
  3. 日本秘境賞櫻【花圍*幸福中】
  4. 日本秘境賞楓【美景當前*慢慢遊】
  5. 【夢冬夜】冬天合掌村點燈*住合掌造民宿之旅

最新回應訊息

  1. Re:攝影交流! by 犀利士(5.24)
  2. Re:想要在短時間學會ca by 陳淑妙(6.09)
  3. Re:請問想在短時間學會拍 by A(1.30)
  4. Re:您好 非常喜歡您的 by 林郁方(2.15)
  5. Re:真美 此生也要去一 by bigwhiteson(1.12)

人氣指數

  1. 今日人氣指數:2470
  2. 累積人氣指數:55936069

網站連結

  1. 貝厚係社團
  2. 站長的臉書
  3. 貝厚係社團臉書
  4. 《一天不能沒有感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