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悠遊

景點悠遊

無盡的旅程

生活札記 我 喜歡拍照,喜歡這樣記錄生活 我喜歡將眼前的事物透過鏡頭呈現 雖然這世界一點也不美好 過於現實,永遠逃脫不了利益關係 也許鏡頭的那端,傳來的會是美好的一面 吧?

前往生涯現役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7/26

11篇文章

無情測試員

無情測試著別人的專情

前往vicki0219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7/26

10篇文章

福澤新媒體

每個人都有不同累積人生財富的方式,有的人會努力辛勤的工作,也有人會把時間花在遊山玩水之間。我,藉由相機累積我人生的財富(照片)。照片會說話,用照片幫我的人生寫出一頁頁的篇章,這裡歡迎你與我共享。

前往Joelfukuzawa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7/24

2篇文章

飲罷身中更無事

攝影可以協助文字紀錄歷史. 若是沒有文字, 影像也可以單獨存在.

前往erwin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7/01

12篇文章

QPhoto's 光影彩繪誌

過去多年來, 或應工作上的需要, 或專程安排, 經常隻身旅行, 涉足20多個國家城市; 所到之處, 也許刻意, 也許隨興, 提著心愛的相機, 為所見所聞, 留下紀錄與回憶 . . .

前往Qphoto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6/24

6篇文章

(吃˙喝˙玩˙樂)地圖集

這是一本地圖。依循著美食˙玩樂˙攝影的足跡與buuzkuo鬥陣趣發現生活中的寶藏

前往buuzkuo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6/21

17篇文章

跟我一起看世界

我是妮可,這是我的世界,歡迎光臨。

前往gillping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6/20

13篇文章

牙醫師的歐遊攝影雜記

我喜歡旅遊,卻不喜歡渡假.兩者最大的差別在一個是利用移動來觀光,可以好好的享受每一個景點的風土人情.而渡假簡單而言就是偷得浮生半日閒,懶洋洋的躺在那裡被晒被按摩.... 而旅遊的興趣卻是因攝影而起.

前往上安牙醫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6/14

33篇文章

雙魚流浪日記

夢想是盯著地理課本上,每一個國度的地圖悠然神遊,怎麼能不去看一看世界屋脊尼泊爾有多神祕,怎能不去看看亞馬遜河有多險惡、怎能不去,波羅的海、愛琴海這些名字,光聽就能預期一場即將上演的故事,怎能錯過呢!

前往noahsu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5/21

30篇文章

OnE's FiLM LiFE

涼風吹來,用不一樣的心情看待旅遊這件事情,拿著傳統底片相機,信手拈來,一張張的是一份享受生活的心情。

前往elaine.lee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1/05/13

41篇文章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