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悠遊

景點悠遊

一起 . 去旅行

透過相機的觀景窗 看見了不同的台灣美景 或許我們曾經忽略 此刻卻深藏記憶裡

前往小TAO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4/01/09

205篇文章

吃喝玩樂真快樂

旅遊、美食分享等

前往bill8776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4/01/03

337篇文章

FANTASIA - BradChen

一生一次的幸福婚禮,在辛苦的籌備下,在這一天完美呈現!讓我們透過電影的運鏡,惟美的記錄下這幸福的記憶, 讓這專屬您們的幸福記憶,不隨著時間而淡去, 日後回首都是無比的甜蜜,這部屬於您們的幸福電影,

前往fantasia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11/16

45篇文章

∼Xaviera Tham。就是愛攝影∼

我不是甚麼專業人士 只是個愛玩相機的窮學生 我沒有甚麼大師教我 只是個上網看書自行體驗 這就是我!!! 吃。喝。玩。樂 只要跟攝影有關的 我都很有興趣 也歡迎廠商邀稿或攝影

前往xavieratham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11/07

36篇文章

秀大的好攝札記

記錄攝影攝影路上的創作心情與拍攝技巧分享!

前往showhss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11/01

44篇文章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二枚愛拍愛吃又愛玩的嗨咖加起來,一起創造好過癮的Hyper人蔘(人生)! 追蹤最新的美食和旅遊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2hyperlife

前往[CH]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10/13

22篇文章

FB搜尋-小方攝影教室

看到照片也想要學攝影嗎? 看到大家有美美的照片,很想擁有嗎? 還在想買了單眼相機怕不會使用嗎?
學攝影絕對跟設備好壞沒關係,是構圖的觀念技巧∼ 來來來~學攝影~最重要的是懂你的老師!

前往方薰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10/05

112篇文章

小旅人 停看聽

Saint augustine: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 林懷民: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劉柏園:人生就像在寫一本書,我要我的傳記裡充滿驚喜。

前往vicky-chen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10/02

45篇文章

All About Magicmomentz

Magic moment 原指日落前後極短暫的時間,天空幻化出壯麗的顏色。 人生短暫,何嘗不是 magic moment? 網名 Magicmomentz 的由來,意念就是源於這魔幻而短促的瞬間。

前往magicmomentz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09/12

8篇文章

阿根廷 / 中南美深度攝影及旅遊 (Leandro Cheng)

以阿根廷 / 智利 / 秘魯 / 玻利維亞 / 巴西 / 烏拉圭及古巴的風景 / 人文 / 生態為主要題材。

前往1617 的部落格

最後更新日期:103/08/22

25篇文章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